苏祁

一只咸鱼

未说出口的恋情

ooc有
架空背景
文笔小学生
一把刀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玛尔塔与艾米丽相识于网络。
起源是艾玛建了一个群,将她所认识的人全都加了进来。而群内只有十几个非常活跃,于是大家自然而然的就认识了。
他们又在这个群的基础上建立了“第五大家庭”这个群。即使其中好些人未曾见过面,但神奇的是大家仿佛是认识多年的好友一般。
艾米丽羡慕玛尔塔的开朗自信,她憧憬成为那样的人,然而家庭却使她不得不压抑自己。
她与开始了解玛尔塔所了解的,为了能与她搭上话。
神奇的是,在高中她们分在了同一个班。当班主任分好位置后,玛尔塔来到了艾米丽的座位旁,问“艾米丽?”
“嗯。”
玛尔塔。
是的,没错,她就是玛尔塔,是与自己想象中完全相同的玛尔塔。
艾米丽的内心仿佛发出了尖叫。
玛尔塔很照顾艾米丽,她们欢笑,她们在操场上奔跑。她们互相照顾,艾米丽在玛尔塔运动会800米累到哭泣时默默在旁边照料,送她回家。艾米丽在玛尔塔生日时第一个祝她生日快乐,第一个到她家,跟在她的身边看着她。
玛尔塔就像是艾米丽的太阳,而艾米丽则是玛尔塔的影子,她们似乎一直都是这么形影不离。
她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高中三年,最初艾米丽以为那只是憧憬,但是当发现自己的目光一直注视着玛尔塔,连别人与玛尔塔搭讪都嫉妒,产生出这种强烈的占有欲时,她明白了什么。
她,艾米丽喜欢玛尔塔。
她自知这事的难处,且不说社会,玛尔塔本身似乎并没有这方面的意向,她似乎对谁都是如此亲切。
想到这里艾米丽就更加的难过了。
为什么,不可以一直注视着我呢?
真想把她锁起来,只有自己可以看着。
可那是不可能的。
艾米丽曾想过远离,可内心却止不住的想念。
有什么能远离的呢?同班的两人又能远离到哪里去呢?
在即将毕业的高三前夕,她趁玛尔塔低头不注意时,轻吻了玛尔塔的头发。
玛尔塔疑惑的抬头问“你亲我了吗?”
“没有,不小心的。”
艾米丽微笑着回答着,然后转移了话题。
她不敢说。
她是个胆小鬼。
毕业了,艾米丽的心里却仿佛有些放开了。
然而在群里一次聊天中,玛尔塔突然说出了一句“你让我觉得恶心。”
艾米丽开玩笑的回了一句“你让我觉得厌恶。”
在那之后玛尔塔与艾米丽再没什么交集。
过了几天发现不对的艾米丽非常着急。
她痛苦的与同班的艾玛说起了这件事,艾玛思考了一会儿,说出一句“交给我吧。”
第二天,艾米丽收到了艾玛的“我喜欢你”和玛尔塔的“你俩怎么回事??”
艾米丽拒绝了艾玛的告白,告诉玛尔塔并没有什么。
那之后玛尔塔又恢复了往常的状态。
而艾米丽和艾玛之间的关系因为这事而有几分尴尬。
至今为止,艾米丽一直没有想清楚玛尔塔对自己的态度是什么。
但唯一可以高兴的是,艾米丽不再是看谁都能第一个想到玛尔塔了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苏祁 | Powered by LOFTER